Little Princess (Bouquet)

接下來的三堂課, 我們要抓花束哦!
不同於新娘捧花, 花材多樣, 還要加水袋, 加包裝. 在當觀賞者這麼久後, 終於要自己實作了, 第一堂課很期待, 也很興奮!

噹噹噹 ~~~ 這是我的第一個花束作品 ~ 亮麗登場 ~ 像個小公主般, 清新可人, 帶點小嬌羞 !


哇 ~~~ 媒體太熱情了, 拼命拍照, 公主麻煩左邊, 右邊, 還有攝影大哥爬那麼高從頭頂拍照, 哇 ~~~ 太拼了吧!




唉呀呀 ~~ 媒體的熱情弄得小公主好緊張啊, 小心, 小心 ~~~~~ 小公主跌跤了, 哇, 還是那麼可愛動人! 居然, 沒有人去扶起小公主, 只顧著按下快門! 喂, 有沒良心啊! 沒辦法唄, 她就那麼吸引人, 讓我們只好對相機愛不釋手了 ~~~


小公主今天的裝扮是綠白色系 : 鐵炮百合 (3), 小太陽 (白, 5), 綠玫瑰 (6), 水仙 (米白, 2), 火鶴 (綠寶石, 3), 蓮蓬 (3), 尤加利 (3), 星點木 (2), 茉莉葉 (3)
加上牛皮紙, 黃棕色英文印字包裝紙, 膚色緞帶, 非常雅緻, 像股清風吹拂!

初次登場, 博得各方讚賞! 更讓人期待日後的表現. ^_^ 呵呵呵 ~~ 自吹自擂自得樂 ~~


********************************
課堂筆記:
1. 表現花材的高低層次, 尤其是線條花材 (尤加利), 要讓它跳出來, 要不就被淹沒在其他花材裏, 看不到.
2. 花面大的花材僅量往中間放, 才有焦點.
3. 有包裝的花束, 因為側邊會被包裝紙包住, 所以不像新娘捧花在意圓形弧度, 而是在意正面花形, 所以外側的花材不要拉得太低.
4. 外側以茉莉葉及星點木等葉材修飾花形.
5. 基本功夫: 注意花腳一定要呈螺旋腳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