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新鮮事 - 娃娃車

這兩三個月因為治療實在是"宅"瘋了, 好想出去玩哦! 我沒事只好逛部落格看別人的遊記, 來個"神遊". 我最近一次的出遊, 想來居然是去年五月的不來梅, 都一年了! 本來還同 Selina 說要好好整理記錄在部落格的, 結果寫個兩三篇就擺著了.

拜訪不來梅, 與其說是旅遊, 還不如說是換個地方過日子, 依著 Selina 的方式領略德國人的生活. 那時, 我每天都會為發現的新鮮事而大驚小怪, Selina 因久居此地而習慣, 已忘了有些事對個台灣人來說是很不同的! 她覺得我的大驚小怪很有趣, 也開始在生活中與我一起探索該大驚小怪的地方.


這娃娃車是不是太小了?

這是我暫宿之處 -- Selina 女兒房間 -- 的一角! 看到一輛娃娃車擺在那兒,
"這是 Sina 小時候用的娃娃車嗎?" 我看了看尺寸, 說不上那兒怪, "這應該用沒多久就要換大的吧?"
"這是 Sina 的 Baby 的娃娃車!" 我聽得胡里胡塗的.
Selina 從架高的床下拖出了一個娃娃床, "不只有娃娃車, 還有娃娃床!"

然後指了指床旁的粉紅小儲物櫃, "這個也是她 baby 的, 裏面放著嬰兒用品及衣物, 還有外出包!"



我瞠目結舌, 啊, 這些都是玩具嗎? 是的, 這些都是! 我還曾經不只一次在各場合看到兩三歲的小女孩推著娃娃車, 煞有其事的照顧小 Baby. 在百貨公司也有專櫃專賣這些小小 Baby, 小朋友可以選擇自己的小孩, 同時也賣相關用具, 舉凡浴盆, 尿布, 奶瓶, 衣服 ... 想得到的都有.

Selina 說這是對小孩的教育, 讓他們學習當他們還是嬰兒時, 父母是如何照顧 Baby的! 哇, 會不會太早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