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年輕 (研三)

清晨的節奏響起 向世界說聲早安 青春洋溢 神采奕奕 ~~~

選完花材, 我心裏不自覺的吟唱著張清芳的天天年輕這首歌. 哈哈哈, 黑人牙膏也選來當廣告歌!
是啊, 就是那股 fresh, 打從心裏感受到 ~~~



再次以投入式來插花, 老師說我比上次放鬆很多, 這次的作品很不錯. 這是回家重插的, 應該也不錯吧!


花材: 葱花 (紫, 1), 繡球花 (藍紫, 2), 鐵炮百合 (6朵), 水仙 (白, 3), 高粱 (3), 綠玫瑰 (淺綠, 6), 茉莉葉 (3), 油茶葉 (一大支), 白竹 (一大支)
這次的花材是自己的搭配, 其實也說不上搭配. "搭配"二字對我來說是專業名詞, 充其量, 我只不過是選擇我自己喜歡的花材及顏色, 談不上用在那裏或是送給誰. 學插花要一年半了, 越學越覺深奧, 越學越覺喜好及專業的差異, 但很開心, 原來自己還可以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很想知道自己可以走到那裏, 希望我有條件支持自己走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