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Happy Birthday!

5/23 是 Stony 老闆的生日.

去年, 他執意要我回公司上班而讓我趕上年度員工健檢, 進而發現自己身體的異狀, 雖然持續追蹤檢查的結果不好, 但很感謝他當時的在意及堅持, 讓我得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今年, 早在三月時我就決定, 他生日時, 一定親手插上一盆花慶賀慶賀. 哈, 如同在給他的生日卡寫到的, "雖尚未出師, 但也有 pro 水準咧!" 是吧? 反正我很喜歡, 也很滿意!

賀智如孔明, 才比唐寅的老闆,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Happy Birthday!
我還挺狗腿的, 呵呵呵 ~~~~~

謝謝老師幫我拍照, 讓我得以記錄自己的作品 ~~~


花材: 茉莉葉, 火鶴-綠寶石 (綠), 丹薇玫瑰, 泡盛花 (粉紅), 石斛蘭 (白), 綠桔梗 (粉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