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 (五)

課程 5: 陽光向日葵手提籃 -- 自由配置插法
老師的評語: 今天的花很可愛, 花型不錯, 有小巧思. -- 老師拿掉一支瑪格麗特後, 花景變有深度了.
(花的種類一多, 我就會不知手措. 今天, 給它放輕鬆, 沒有想很多, 插插插, 結果 --- 我覺得很不錯, 插完, 心情頂好的!! 呵, 呵, 老師的花材設計的好, 隨便插都漂亮. ^_^
由於這個提藍小, 老師在示範時, 特別提醒不要插太大, 以免頭大身體小. 所以咧, 我在第一感的高度決定後, 再減二次, 讓花枝更短些, 哈, 今天花的身材終於不像我了 -- 秀氣)


我很喜歡今天的感覺, 看著看著就笑開了, 這也是為啥趕在今天 post 上來. 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