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 (四)

課程 4: 原野風情水滴型桌花
老師的評語: 有點大, 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插得好. 花型不錯, 顏色分佈很好.
(我插的太大了! 每次我的花插起來, 總是班上 super大的, 老師笑說插出來的花真的有像插花人. 真是給它苦笑. 水滴型的花型一般應用在新娘捧花或壁花, 由於我們還不熟花型, 先用盆花練習. 上課那天, 我一直哇哇叫我的像龜山島, 回家後實在看不過去, 就整個卸下重插 -- 二圖. 好像有好一點, 是吧?!)

(圖一, 很肥, 是吧!)

(圖二.1 鳥瞰)



(圖二.2 側面)

留言

風華寫道…
好樣兒的 花型豐厚飽滿/花色高雅/佈局層次多 飯店級數@喜歡 喜歡@
風華寫道…
大飯店級數喔!喜歡其花色及配置的型式--很高雅/豐厚飽滿的感覺@
惠寶寶寫道…
很高興您喜歡!! 會這樣談論插花作品, 表示您也是愛好者, 有空也可以看看我的老師的部落格(花踴子), 您會有更大收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