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筆墨, 難以言詞 ...

擔心, 害怕, 震驚, 懷疑, 接受, 難過, 壓抑, 面對, 沮喪, 振作, 無畏, 釋懷 ~~~ 這是我與 ILC (Invasive Lobular Carcinoma) 相遇以來的心路歷程 ~~~ 在釋懷的那一刻, 我在穗之風寫下了我與 ILC 的第一次交手. 一字一句, 每個細節是那麼清晰地歷歷在目, 一字一句, 每個情緒是那麼洶湧地再次於心中衝折, 一字一句, 終是訴盡我與 ILC 的緣份. 但, 我卻尋不到滿意的一字或一句, 來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鼓勵及疼愛!

在給醫生的感謝卡上, 我這麼寫著, "... 這個病居然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很幸福, 很受疼愛 ..."
是啊, 老闆讓我趕上公司的年度健康檢查, 讓我注意到了身體上的異狀; 癌細胞沒有擴散; Her-2/Neu 呈陰性反應 ...... 我好幸運!
是啊, 我的親人, 同學, 朋友們怎麼都能這麼成熟地面對這樣的我和我的病, 怎麼能這麼懂得癌症病患的心該如何來扶持, 怎麼能這麼懂得此時的我需要什麼營養, 而又怎麼能好像都約好了似, 沒有重複地照顧到我的營養吸收, 照顧我的代謝, 照顧我的黏膜組織 ...... 我好幸福!
是啊, 我的篩檢過程, 我的手術過程, 我的術後狀況, 都沒有受到太多的折磨及疼痛, 現在沒有, 我也相信未來也沒有 ...... 因為我是受疼愛的!

難, 真的很難, 我覺得"謝謝"二字已不能表達我心中想表達的謝意, 即便是加上 n 次方或是!
謝謝Selina, 林老師和金老師給我第一個勇氣面對我的病; 謝謝台安的醫療團隊讓我安心放心接受治療; 謝謝同事們及同學們給我第二個勇氣面對後續的治療; 謝謝楊師姐快速又俐落地處理我的保險給付, 讓我無後顧之憂; 謝謝小舅三天兩頭的水果快遞; 謝謝家人的同受分擔了我的病苦!

難以筆墨, 難以言詞 ... 真的!
面對大家的不吝嗇, 我真心希望我不需要回報, 因為大家都很健康, 很快樂, 很平安, 很滿足!

後記: 忘了感謝 16 年前黏著我, 要我買保險的學妹, 謝謝妳幫我規劃那麼好的保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平行花 - 竹籬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