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的滋味 (研二)

競賽的勝利者, 人稱冠軍, 主辦單位會頒發冠軍杯或冠軍獎牌; 在一個只有自己的競賽中, 要學會頒發冠軍杯給自己, 因為我不勝利, 誰勝利呢?!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冠軍杯, 我聽到樂儀隊奏出的隆重禮樂, 我看到眾人拉放出來的禮炮, 我身上散落著彩帶, 好光榮, 好榮耀!


花材: 茉莉葉 (4), 木瓜葉 (2), 野百合 (5), 千代蘭 (黃, 3), 香檳玫瑰 (6), 新雪玫瑰 (11), 高粱 (3), 尤加利 (3)
老師的評語: 百合的姿態很好, 花材的選擇與花器非常搭配, 高粱, 千代蘭, 尤加利的表現非常好!

後來老師幫我加了木瓜葉, 讓整個作品與花器更有關連性! 我很喜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