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

呵呵呵 ~ 老師一看到我這個完成品就說, 什麼聲部都有了, 低音, 高音, 中音 ...., 今早看著照片, 真的蠻像合唱團, 彷彿聽到他們正在做發聲練習, 啊(Do) ~ 啊(Mi) ~ 啊(So) ~ 啊(Mi) ~ 啊(Do) ~ 啊(Re) ~ 啊(Fa) ~ 啊(La) ~ 啊(Fa) ~ 啊(Re) ~ ... ^_^

其實在插"合唱團"時, 設定的是 Group 的插法, 也就是我極不善長, 但確是目前市場上主流的表現手法. 但, 失敗了, 我越插越小膽, 還整個拔掉重插, 最後還是插成我原來的風格, 不過老師說已稍具 Group 的感覺了. 雖然設定的目標沒有達成, 但我還是挺喜歡的.

花材: 繡球 (綠, 1), 火鶴 (10), 海竽 (深紫, 3), 小太陽 (粉紅, 5), 銀河葉 (11), 流蘇 (1大支), 尤加利 (2), 火龍果 (紅, 1 大支)







這次老師設定的主題仍是長餐桌, 連到老師部落格看看那天教室上課的佈置展示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