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睡不著!

我氣, 氣, 氣, 氣到睡不著.

昨天傍晚一回到家, 就急著想知道總統記者會的情況, 一邊急急的吃飯, 一邊盯著電視等新聞. 結果, 等到的是一肚子的氣.

國內記者會 ~~
深深鞠躬道歉, 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但接下來的問答, 實在有點聽不下去了. 總統先生, 您是不是花太多時間想藉口, 想理由, 來文過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救災效率打了折扣, 但那已是十天前的事了. 您的回答讓我難過, 您根本沒花時間整理思考問題, 去想現下怎樣可以做的越來越好或更好, 您只是在想如何解釋之前的救災不順利. 若您的思緒已來到解決問題, 您就不會著墨太多在那些枝節問題上, 您的高度去那兒了, 難道只剩下身高的高度?

外國記者會 ~~
這是什麼啊, 立法院會議嗎? 憑什麼 questioning President about his leadership? 憑什麼 questioning Vice President whether he is healthy enough? What the hell are you bastards asking ? 你們這羣外國人跑到我們國家質問我們總統, 你們是那根葱, 你們連選票都沒有, 嗆什麼嗆, 咱們家總統要駡我們自己會駡, 輪得到你們嗎?
總統先生您也太不爭氣了, 泱泱風範去那兒了, 您居然還認真的用英文一一回答那些搞不清楚身份的問題? 外國記者會的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謝謝人家的資助, 然後告訴人家目前狀況, 未來如何安頓, 需要國際什麼援助 ...

這就是我拿飯配電視, 現在又氣得睡不著的記者會, 沒開還好過些 .........

唉, 希望回頭能入睡 ...........

(八八水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