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園



那兒有空間, 花啊, 草啊就那兒冒出頭. 小花園的主人也不整理, 隨他們咨意長, 結果, 個個看來生氣盎然. 沒有刻意經營的線條及形狀, 只隱約留有自然生長的痕跡, 這就是生命.

心情好時, 這盆花真耐看; 心情不好時, 怎麼看都不上眼. 或許就在於能否體悟生命的美好吧!

花材: 小太陽 (粉紅, 5), 追風草 (3), 火鶴 (淡綠, 3), 陽光 (2), 黃玫瑰(11), 小菊花 (暗紅, 2 大支), 扁柏 (1 大支)

來逛逛這小花園吧!



留言

waihan~huixian寫道…
我不懂花,可是看到你如此用心去展现与感受花的美,我也不禁被感动了。
身边许多不起眼的人事物,只要用心体会与了解,往往都能发掘其美丽一面。
惠寶寶寫道…
To waihan~huixian,
很謝謝您來我的 blog, 還能如此細膩體會我的作品, 很高興唷! 美好事物都在身邊, 發覺了心情就很好, 沒有能力發覺的人, 才會一直處在困頓常抱怨的情況中. 您很會讚美人, 也願讚美人, 代表您有慈悲心, 才能常見人間美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