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6 (Final Round)

最後一次的化療安排在 7/21.
哈哈, 真是病友大集合, 其他三位都是之前認識的, 我們相約, 打完針請假外出吃排餐.

"妳瘦了!" 注射護士這樣跟我說!
"我覺得肚子變成一攤肉, 朋友都說我怎麼還是胖胖的!"
"體表脂肪變薄, 這次改用短針了哦!"
"唷吼, 這是治療以來的大鼓勵!"

打完針, 注射護士送上她寫的賀卡, 當作是"畢業證書", "就甘心"咧! 給她一個大擁抱!


接著就是等 "畢業考" - 總檢查 -- 一方面是了解化療的成果, 確認癌細胞除盡; 一方面也了解化療對我的其他器官是不是有留下後遺症; 更重要的是為以後追蹤檢查建立標記做為比對基礎.

雖然還有最後一次的副作用反應在等著我, 但那些事都變渺小了, 無所謂了, 重要的是復原期後的日子要如何重生, 要如何讓自己活得健康!

就像今早出院時, 我對護理人員說謝謝的同時, 加上了一句 "雖然你們對我很照顧, 但我再也不要遇到你們了!" 那會心的笑容, 揮手致意, 不說再見, 我只能一謝再謝的步出醫院, 揮別治療的日子!!


IT'S FINISHED!!


I got to say,

~ THE END ~

留言

waihan~huixian寫道…
在我看来,抗癌的人都是勇士,这心里与生理所必需面对的的煎熬与折磨,就算再亲密的人也难以分担。所以,哭并不代表你懦弱,感觉沮丧也不表示你要放弃;只有忠于自己的感受,并为情绪找出口,这样才有机会重新整顿、再出发。
你看来不是个悲观的人,那很好,因为乐观的态度,确实能让你拥有更顽强的意志力。
希望你的最后一次的化疗没有带给你太多的后遗症。祝你在抗癌的战斗中大获全胜;借着它的磨炼,让你继续成长,成为一个坚毅的人,并且对生命有不一样的感受与诠释。
惠寶寶寫道…
Hi Waihan~huixian, 謝謝您的來訪及鼓勵. 您說的沒錯, 當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時, 才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我有去看了您的 blog, 您也要加油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