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 ~ 氣球 ~ 原來是小莕菜!!



天空, 一個, 兩個數不完的星星, 放大放大再放大, 出現了各形各狀的星球 ~~
一個圈圈, 兩個圈圈, 哇, 一個氣球, 又一個氣球向天上飛去 ~~

兩個星期前, 老師發給每個人一本 Fleur 花百科書誌, 要我們從裏面找照片畫畫, 也可以好幾張照片組合成一幅畫, 訓練構圖及審美觀.

我拿到的那一本, 是有關台灣水濱野花, 多半是蘆花, 長長直立的線條, 突然出現圓圓造型的植物, 立即吸引了我的目光, 都是圓圈圈, 讓人充滿了幸福感!

一幅讓我畫得很快樂的畫 ~~ 老師會怎麼說呢? ~~~~~ 期待 ~~

小莕菜, 龍膽科的睡菜族, 乍看像迷你版的睡蓮.
有名"金蓮花"; 有名"銀蓮花" -- 美濃特產"野蓮"即是; 又有名"金銀蓮花", 原生長在日月潭, 後因建水庫就絕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