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 不要留連在台灣啦!

大家愛台灣, 連颱風也愛著台灣!
辛樂克混了兩天, 就是賴著不動, 若不是地球會自轉, 它根本就是原地踏步!

外面的暴雨不停, 聽得讓人糾心, 深怕台灣這塊土地承受不住這樣的"浸潤"!

新聞說, 辛樂克陷入"鞍型場", 東邊是太平洋高壓,吹南風; 西邊是大陸高壓,吹北風 ; 一南一北, 沒有氣流, 所以造成辛樂克的滯留. 好深奧的原理!

只求辛樂克揚長而去, 儘快消散, 別遺"愛"人間!!

9/15 後記:
沈重! 看到三條橋樑斷裂, 傾倒的新聞畫面, 真是觸目驚心. 眼淚不覺直流 ~~~~~
全世界, 每隔幾天就有天災人禍傳出 -- 地震, 飛機失事, 火車對撞, 隧道大火, 颶風, 颱風, 血肉互弒互殘, 總統官員貪污洗錢! 大自然用風雨宣示存在, 人性黑暗面崛起張揚, 真有"世界末日"的錯覺!

常懷謙虛之心, 越在強勢越要謙卑, 勿用己力欺人! 這是舉世及自然界該修之課. 哈哈, 我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