橢圓籐籃花(高級班)

"不知所云"的亂亂插, 老師花了些時間幫我做了調整, 或許亂亂插, 我的葉材表現讓大家稱讚不已!
糊里糊塗, 還分不太出花作好壞的我, 開心收下"葉子插得比花好!"的讚美! ^_^



花型: 橢圓型
色系: 白色系, 加點粉紅
花材: 沙巴葉 (3~4), 香水百合(3), 甜心玫瑰(12), 唐棉(3), 素馨蘭(4), 紫仁丹(少許)

甜心玫瑰, 看起來就甜甜的, 整個花作有它, 顯得嬌嫩可人, 又稱情人玫瑰!

老師評語: 今天的玫瑰插得不像上次那麼的生動自然, 看得出一個次序. 右邊有個已開的香水百合, 左邊白色太少, 讓花作的平衡感不協調. 素馨蘭的線調沒有連慣及延伸, 左右兩邊就少了關連. 葉子插得非常生動, 玫瑰不像其他同學的作品突顯, 非常低調, 有自己的趣味!

老師幫我調整了素馨蘭, 再挪了一朵玫瑰到右邊, 整個花作的平衡感就好多了!!

或許就是那份低調, 插時雖心慌慌, 失了主張, 但, 我很喜歡最後的成品, 頗有惠寶寶性格!
有橢圓形的樣子喔!! 不賴, 不賴!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