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 - 中級 - 第六章

, 切, 快 ......

Chapter Six - 法國風長方籐籃花 - 自由配置法
花材: 茶花葉(3), 雞冠花(綠的哦, 3), 蓮蓬(3), 繡球花(2), 玫瑰型桔梗(8), 乒乓菊(3), 白竹(1大支), 蕨(2)

老師的評語: (左右看了一下), 很好!!, 蕨的用法很好.
(啊, 就這樣哦! 老師您的講評就這幾個字哦! 沒有別的看法嗎? 這個作品, 我幾乎是在沒有什麼想法下, 順著插完的. 或許, 這就是為啥老師也很簡單的給了不痛不癢的評語吧! 沒有突出之處, 也沒有不好之處. 那天, 我帶著平淡無味的心情下課去了!!)





我覺得我挺會拉線條及最後的跳躍, 總是在這最後的收尾工作, 把作品的缺點補救起來或是讓作品更活潑. 那兩根蕨的動態, 讓我覺得正像舞著現代舞的舞者, 帶動白竹, 紫桔梗構成的粼粼波光--閃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