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Heidi



紫蘇, 銅錢草, 白網紋, 這是第一次自己組合植栽, 也是我頭一次逛進建國花市.

看 Heidi 種長春藤種得那麼有興味, 很早就設定要送她植栽, 好放在辦公室, 讓她在專案瑣碎事情纏絆中, 能透過植栽偷得閒情緩解壓力.

從仁愛路這頭進入花市, 就是一攤又一攤三吋或五吋盆的小型植栽與香草. 眼前種類繁多, 人也很多, 若不夠冷靜和平靜, 就很容易失去逛花市的耐心與悠閒興緻. 只見各式植栽鋪排在地上, 套句流行語 "選我, 選我...", 我覺得每個都在對我招手. 我邊看心中想著如何搭配, 也要考慮辦公室環境是否適合栽種, 還有植栽組合中各個植物所喜好的環境是否相近, 顏色, 形狀 ...
很幸運的遇到一個笑容可掬的老闆娘, 會熱心回答顧客的問題, 雖然我的問題被其他客人笑是初級班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在那兒慢慢挑.

連同花器放入盒中, 加上耶誕飾品, 很有節慶感, 讚!

12 月 24 日, 耶誕夜, Heidi 的生日, 出生於這個溫暖及幸福的日子, 很符合她的個性, 願她煩事少, 樂事多, 永遠保有耶誕氣氛般的好心情.

生日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