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花園景象



一直很想做一個聖誕花圈可以掛在家門口, 綠色的外環, 妝點著毬果及銀色的裝飾品或植物, 再添點紅. 看到掛著聖誕花圈的門口, 總覺得門後是有著澄黃燈光又溫暖的窩.

在耶誕夜的這堂課, 心中早打算好要插一個有圓環的花型, 就拿來假裝聖誕花圈吧!
很難得在動手前就設定好花型還有顏色, 還特地將蠟燭用金色緞帶纏裹起來, 怎樣, 整個看來很有耶誕氣氛, 是吧!



突然覺得有點秘密花園的感覺 還有個古井呢! 真希望自己有個秘密花園,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鑽到那裏去, 發呆, 發想, 弄花, 養草, 畫畫, 看書, 睡覺... 咦, 這不都是現在我在家裏可以做的事嗎? 境由心生, 是吧! 何必為了要有那個心而去造境呢? 原來我早已有了秘密花園. 呵呵呵 ~~~

從"花園"後門的小徑看花園, 好清幽哦, 我喜歡.
事情不是只有一面, 要習慣轉個面向看看, 不要受表面控制了自己的喜惡, 而失去享受另一面所隱含的樂趣. 嗯 ~~ 真有哲理, 呵呵呵 ~~~



花材: 雪松, 楠柏, 伯利恒之星(2), 火鶴(綠, 4), 火鶴(粉紅, 2), 冰火玫瑰(6), 桔梗(琥珀), 小綠果(1大把), 山歸來 (2), 小蕾絲(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