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二重奏



這也是個以下午茶為主題的作品. 有美美的方形馬口鐵提籃所營造的花園, 加上用不鏽鋼水壺插得"淘氣狗狗", 好悠閒啊, 放上奶罐及杯子, 來個下午茶吧!

帶點趣味的想像, 不難出現自己喜歡的作品.

花材: 紫羅蘭 (粉紫, 3), 鳳尾雞冠(桃紅, 2), 牛奶妹玫瑰(9), 桔梗(桃粉, 2 支), 油柑葉(1 大支), 油菜葉(少許), 茉莉葉(1), 大銀果 (1)

分開來看看這兩盆盆花, 很不賴吧! 幽靜花園 vs 淘氣狗狗! ^_^


怎麼看, 都覺得我把水壺變成淘氣小狗了, 在花園裏跑東跑西, 亂亂竄, 頭上的毛毛跟著飛揚, 可愛極了.

油柑葉是今天新認識的葉材, 很喜歡, 可愛的葉片造型讓盆花生動許多. 決定很它結為好友. 呵 ~~~

老師評語: 大銀果用得很好, 正可呼應不鏽鋼. 油柑葉的表現很生動, 很有姿態. 把花材發揮得很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