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的演出 (研三)

葉材通常只是扮演著烘托花材的角色, 在這次的課程, 老師要我們只用葉材來表現作品, 有點難度, 但也頗有趣味, 可以感受到班上同學對這個課程的期待, 且躍躍欲試!



葉材: 茉莉葉 (2), 星點木 (2), 高粱 (5), 火鶴-綠寶石 (5), 尤加利葉 (3), 小米 (5), 火龍果 (綠, 些許), 木瓜葉 (3), 銀荷葉 (3)

玩葉子, 要想像自己是導演, 要想清楚各個葉子所扮演的角色, 以及如何讓它們都有優秀的演出; 也要想清楚各角色出場的方式, 是單獨平均的出現, 還是 Group 出現. 都想清楚了, 才不至於讓人只看到一片綠色, 但卻不知在演出什麼戲碼.



喜歡我的葉子的演出嗎? 我是蠻喜歡的!

好久沒有到山林中遊憩了, 處理相片時, 我發現了作品中的這個角隅, 讓我感覺自己馳騁在山林道路, 那是我眼裏補捉到的瞬間景象 -- 遠方的高木, 眼前的低灌 -- 多豐富的林木景象, 好想出去玩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