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妳有好心情!

看到這個盒花, 心情好不好, 有沒有一種舒暢感?

新一期的課程, 覺得有點小小挑戰, 不像以前拿了花就插, 走著瞧. 現在, 老師都有設定主題, 從拿花就開始要想, 要佈局, 要想自己要什麼感覺, 什麼顏色才對, 好像有點設計者的味道了! ^_^

這一次的完成品其實與我初始的想法及感覺很不同, 本來想弄出一個紅噹噹, 熱情如火的氣氛, 但一旦要我放上都是紅色系或粉紅色系的花材時, 我居然膽怯了! 往往返返, 花拿了又放下, 換來換去, 幾經折騰, 終是加上了綠雞冠和紐西蘭麻這些綠色元素來冷卻那熱情.

不過, 這反而出現了一種溫潤的感覺, 很舒適, 看了心情好好!

花材: 海芋 (紫紅, 3), 火鶴 (橘紅, 3), 好事達玫瑰 (5), 雞冠花(綠, 3), 茉莉葉 (1), 紐西蘭麻 (3), 小米 (7).



插花的隔天是 Anita 的生日, 我將準備要送她的佛手柑按摩精油, 用一個玻璃碗加上拉菲草盛裝, 放入盒花, 不錯的花禮! 我喜歡!
滴 5 ~ 6 滴佛手柑精油在掌中, 然後進行 5~6 次的嗅聞, 再抹到頸肩稍微按摩, 希望妳有好心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