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寶盆, 人聚財聚!

創業, 需要很大的勇氣, 要讓自己能從勞方角色轉換為僱主; 以前可以抱怨老闆發洩, 但創業後只有靠自己解決.
創業, 是辛苦的, 但一步一腳印, 清清楚楚看得到成果的累積.

所以, 創業的人, 都值得欽佩!

插下面這盆花時, 我心紛亂, 很急, 也很煩, 一直處理不好, 又因為花材高度一開始拉得太高, 大大的葉蘭遮去了玫瑰的光彩. 插到一半, 決定重新佈局!

第二次篤定多了, 再多加了些玫瑰及葉材後, 插出了豐滿繽紛的感覺! 咻, 讓我舒了好大一口氣!

花材: 富士葉蘭, 葉蘭, 茶花葉, 茉莉葉(8~10), 咪咪草(5), 百合 (白, 2枝), 康乃馨(粉綠, 5), 火鶴(粉綠, 5), 維納斯玫瑰 (18), 桔梗, 尤加利葉(3), 白蘋果.


以這盆花祝賀汪汪新店開張, 生意旺旺來!
特意選了一個缽當花器, 是個聚寶盆! 盆內繽紛熱鬧, 應有盡有, 人聚財聚, 旺來啊! 呵呵呵~~
裏面有兩支含苞百合, 過兩天花開了, 象徵新店開張大發利市! 呵呵呵 ~~~

汪汪, 恭喜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