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 Mark as Mom & Dad!

恭喜 Heidi & Mark, 人生中又多了一個角色, Mom & Dad!

為了獻上我的喜悅+祝福, 以及慰勞 Heidi 媽媽的辛勞, 決定送上一盆花禮 -- 是一盆我滿懷真情真意, 用一朵朵花朵兒捎上我對這一家人的祝福.

康乃馨(3) - 慈愛 (想當然的囉)
鬱金香(3) - 滿足 (酒杯的外型, 常讓我有酒足飯飽的滿足)
太陽花(3) - 溫暖 (我最愛的花, 總是給我暖暖溫馨的感覺)
桔梗 (n 朵) - 滿庭芬芳 (那股粉色在花葉間悠遊, 好芬芳啊)
松蟲草 (n 朵) - 朝氣 (個個直挺, 探著頭, 好像新生嬰兒對這世界的好奇)

第一次, 如此正正經經的插上一盆花送人, Heidi & Mark 希望你們喜歡, 也收到我對你們的祝福!

^_^

那天因為怕自己插得不好, 跑到教室去插, 老師對我的成品直讚美, 還 po 上了她的部落格 - 花踴子的花藝風情.
http://tw.myblog.yahoo.com/hanaodoriko/article?mid=2089&prev=-1&next=2086&page=1&sc=1
(奇怪, 直接點這個網址, 會出現問題! 請貼到 IE url 列, 再按 Enter 鍵, 就可看到老師的評語及美麗的作品!)
其實這個作品能成功, 有八成是來自花材的搭配! 哈, 是老師幫我搭的, 老師謝謝ㄋㄟ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