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謝, 謝謝哦 ~

學習插花快一年了, 每周一次, 除了技術上的成長, 鮮花開花到花謝過程的觀察及了解, 也是收穫.
我的課程是安排在週四, 剛拿到的花, 嬌嫩清新; 週五-花朵精神百倍, 昂首待發; 週六-花朵綻放, 各自伸展宣示空間; 週日-花朵齊放, 熱鬧非凡; 週一-花朵漸次凋零, 各自打拼, 看能把最盛開的模樣撐到何時.

此時, 我會撿出已凋零的花葉, 心中感謝他們給我這幾天的美好, 然後, 重新拾掇依然努力綻放的花葉, 拼湊出個新花作來.

小太陽的花蕊, 深咖啡的圈圈變小了; 本來含苞的水仙開了, 讓人注意到它, 原來, 是白綠色的.
這是上課後的隔週一, 我將"欣欣向榮"轉化成"豐收". 整籃滿溢著奔放的花朵, 讓我有著豐收的滿足感.


天氣轉涼了, 花朵保鮮期變長了.
週四, 我把"豐收"和"橘色狂想" 變成了 "的對話", 彼此交流, 和諧融洽, 多好啊!!
看到盛開即將謝去的小太陽, 中心的咖啡圈圈都快不見了.

謝謝你們用你們的美麗妝點我眼前的世界; 而我能回報的, 僅是表現你們的美, 讓你們能挺立到盛開時. 謝謝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