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欣欣向榮 (研一)



新的一年, 祝大家升官發財, 生意興隆! 不景氣, 更要保持好心情!
看到這個作品, 我的臉都笑開了, 很難保時冷靜. 哈 ~ 哈 ~ 哈 ~~
花材: 向日葵 (5), 小太陽 (橘紅, 3), 乒乓菊 (黃, 3), 小太陽 (橘, 2), 宮燈 (橘, 3), 水仙 (黃, 2), 桔梗 (綠, 5), 小綠果 (3), 白竹 (1), 茉莉葉 (5)
花材多到目不暇給, 一看到這樣的情況, 就要反應到, 該使用塊狀, 群集的方式來插這個作品.
老師的評語: 惠寶寶的作品, 總是表現出花材柔美及自然的一面. 這次的花材有著可愛的特性, 可以試著在作品中表現出來. 同學們現在都已經很會插花了 (嘻, 偷笑), 要開始試著帶有目的性的去插花, 不要還是著隨自己的個性或喜好走. 花是送給誰, 做什麼用途. 50 幾的女士和 20 幾歲的女生, 收到的花總是不同的. (哇, 感覺上自己要朝 pro 前進了, 哈 ------ 想太多!)



留言

goooooood girl寫道…
i like your blo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