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閒彈 - 展出作品

2008.11.28 ~ 29 是我們教室的作品展, 這是我的展出作品.

一個, 是用兩個堆疊的木盒, 插上了紅玫瑰 (10), 紅康乃馨 (4), 再加上白桔梗 (4), 茉莉葉 (3), 少許法國小菊 (白)及小綠菊, 想表現閒適感.
老師的評語: 剛開始使用了太多的小綠菊, 與紅色的比例幾乎達到 50, 50 的比例, 後來改以桔梗和法國小菊來調整色彩比例, 顯得較可愛輕靈!

一個, 是用兩個黑色長形花器, 插上了橘雞冠 (10), 針墊 (3), 粉玫瑰 (20), 白石斛蘭 (4), 白竹 (2), 沙芭葉 (7), 這是我很喜歡的花形, 像五線譜與音符的組合, 總給我跳躍喜悅感!
老師的評語: 顏色搭配很特別, 採用少見的橘色漸層色系. 石斛蘭的使用很好, 花朵可補空, 花苞可跳躍, 在雞冠及玫瑰塊狀花間製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閒談閒彈 -- 花朵像人語, 像吟唱, 時而細語, 時而高吭, 多有趣啊!
我的第一次, 還算滿意!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