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奧運

賽程進入第三天, 賽事沒看到幾場, 鳥事倒聽了不少. 這屆奧運讓人覺得場外比場內熱鬧, 紛紛擾擾. 大陸擔心恐佈及政治事件發生, 安全措施層級越拉越高. 但, 總是有人不甘寂寞, 要去撥挑那已過度緊繃的神經.

比賽場內, 選手們心中眼裏只有比賽, 為成績拼搏, 驗收自己四年來堅持不懈訓練的成果. 主辦國的任務很簡單也很難, 就是讓選手安心, 給他們一個得以心無旁騖, 可盡情發揮的環境.

過去四年我沒有參與也沒資助任何體育培訓 (因為沒那個能耐), 現在也沒法兒幫奧運賽事什麼忙(因為沒那個專業), 也沒法兒親臨賽場(因為沒那個錢及閒), 能做的就是透過電腦或電視拼命用念力為選手加油, 與他們同喜同泣, 一起經驗這四年一次的運動盛事.

我不懂, 為什麼就有人拿到難得的轉播權, 不好好呈現選手四年來的努力成果; 我不懂, 為什麼就有人要讓單純的賽事安排冠上政治陰謀論; 我不懂, 為什麼就有人幫不了什麼忙卻在那兒惹爭端, 還振振有詞.

跳梁小丑, 盡是些鑽營之人, 何時才能滅絕, 還我台灣人之可愛真性情.

幫不了忙, 就少說點話, 少惹點事, 留些力氣多喊些加油吧!! 重頭戲正開始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