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好心痛

趕著要上課, 正午時分, 只好放下中華隊九局上 3:3 的比數, 冒著突如其來的大雨出門去了!!
坐在公車上, 沿途張望著路邊店家是不是有在看比賽, 試圖想從店家的肢體語言知道比賽的狀況 -- 很神經吧!!

上課不專心, 一個小時多過了, 心想應該比完了. 忍不住, 大家討論了起來, 有人是八局 2:0 時出門的, 以為是贏定了. 有位遲到的同學, 這時匆匆走進教室, 大家看著她, "延長到十二局, 輸了!!" 怎麼可能 ~~ 敗給大陸?! 教室靜默了一下下, 有同學發難 "這些球員成不了大氣候 ... ", 我以很低的聲音回著 "球員也不想輸 ... "

回到家, 我避開了所有奧運新聞, 不想聽到看到, 只因實在是沒法兒接受.

2008.08.15 兩則大新聞 ~~
1. 中華棒球隊輸給了大陸
2. 前第一家庭成員傳出洗錢

好心痛, 一個是唯一的驕傲被偷了, 一個是應有的誠信被偷了.

08.16 太陽仍高照, 希望中華隊不氣餒, 好球連連; 希望司法加油, 勿枉勿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