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幅油畫

磨了一個月, 我的首幅油畫終於完工了.

這一個月讓我再度體會初學畫時的新鮮感, 不安感, 挫折感. 隨著一次次的從錯誤中修正, 重新掌握觀察力, 熟悉筆的運用, 雖然調色能力尚缺火候, 但看到每一筆所帶出的改變, 過程著實深受鼓勵. 越畫越投入.



下面這一幅被老師退了三次, 每一次我都覺得已完畫, 但老師總是提出那裏不夠, 我很謝謝老師的"退貨", 這讓我慢慢的找回久未磨練的觀察力.



兩張習畫, 老師說不管好或壞, 都要保留下來, 這是目前自己能力可以到達的地方. 將來, 越來越純熟了, 也是找不回來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My Playground

林間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