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桌花 (高級班)

此次練習的花型, 長方型, 很適合擺放在婚禮禮桌(收禮金的啦)或是客廳"大"茶几 (大哦, 因為花作不小咧).

花器: 黑長方盒 - size: 一個插花海棉大小. 這是普遍常用的花器, 容易造型, 花作可大可小可高可低不會受到花器的限制.

花材: 白竹 (綠, 12 片), 茉莉葉, 香水百合 (白, 5, 鐵炮百合更好表現), 白玫瑰 (白, 12), 唐棉 (綠, 4)

老師評語: 惠寶寶玫瑰入角較斜, 插出來的型較和緩渾圓; 若入角立一些, 型就會較瘦長, 層次感會較豐富. 兩種插法各有味道, 都是很好的表現. 花面的掌握有進步了, 白竹的線條表現很突出 (我也很喜歡自己插的白竹, 像緞帶吧!).




人如其花, 胖胖的我, 花看起來總是飽滿, 可我明明就喜歡層次分明點的唄!
我們同學間很有趣, 都比較喜歡別人的特色, 就是有人喜歡我的飽滿渾厚感.





回家重插, 看看自己可不可以插出瘦長且層次分明的感覺, 看看下面的照片, 就知道失敗了!! 哈哈哈, 我會再挑戰的.



呵呵, 我的白竹真漂亮, 是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y Playground

古典扇形花 2 (高級班)

平行花 - 竹籬笆